浅浅退一下,可能几年后再回来【备用号自己去摸索吧,车这些的懒得补档,加群看】
取关随意,已经不在意这个号了,文章就看着玩吧,我保存黑历史长大后回味一下
 

卡雷7

笨蛋小情侣好耶!!!【?】沙雕文一篇

七夕来的匆匆,雷狮以前的七夕总会想到办法带卡米尔去各个地方玩,可是今年却不同,他邀请自家小男友出去看电影。

对于爱情片实在是欣赏不到,可是今天可是七夕!七夕诶!雷狮观察着卡米尔看书的样子,还是不情愿的点了爱情片。

来到电影院的时候看这个影片的人并不是很多,座位同样空下了很多,雷狮右手拉着卡米尔,左手抱着爆米花桶来到位置坐下。

他现在只希望电影不要太无聊,不然这钱花的不值。

等雷狮无聊的吃着爆米花甚至昏昏欲睡的时候,“我爱你。”电影里发出男主的声音,他抽着烟一副忧愁的表情,“我知道。”女主淡淡的说着,拿枪一下子崩了男主,电影结束。

“这个男主抽烟的样子还不错,我喜欢……这算是电影最惹人喜欢的情节?”雷狮敷衍的说了几句,就打着哈欠拉着卡米尔回家。

“您很喜欢抽烟的男生吗?”雷狮开着车听到了卡米尔的问题,他心不在焉的回答着,“大概?”这开放性的答案让卡米尔沉默下来。

回家的时候是晚上很晚了,雷狮道了声晚安就去睡了,而卡米尔却失眠起来。

曾经雷狮曾经也说过自己喜欢的类型,嘴里叼着草敷衍的拒绝告白,所以,他每次说喜欢的类型基本不一样,但追求者义无反顾的继续着。

夜有些凉,卡米尔拿起钥匙出去了一趟,回来拿了一个袋子。

里面是许多长方体盒子,有些是烟盒,有些是零食盒子。

他伸手从袋子里拿出一盒手指饼干,查着资料联系着如何拿烟,一夜都在反复尝试,直到天已经开始亮起来。

“卡米尔?”雷狮顶着睡眼朦胧的样子走下楼,他打了个哈欠似乎没有睡醒,眯着眼睛像一个懒散的猫咪,却被眼前的景象弄得清醒起来。

客厅的桌子上堆了很多的手指饼干。

“卡米尔,你买这个多手指饼干嘛?”“练习怎么拿烟。”少年的眼睛下方是浓浓的黑眼圈,一看就是熬了一夜,他甚至还严肃的回答了这个问题,雷狮有一点点哭笑不得。

“那结果如何?”雷狮接着问,然后坐在了卡米尔的旁边,“已经会拿烟了,就差实战。”

怎么说的感觉像是视死如归一样?雷狮轻笑,“那给我展示一下你的练习成果。”“是!”卡米尔利索的把烟盒里的香烟抽出,叼着烟然后点燃,吸了一口,呛鼻的味道熏得他直咳嗽,生理性泪水也冒出,紧锁眉头仍然没有放弃。

雷狮想笑,但忍住后轻挑眉毛,“你先看我如何抽的。”纵容自己弟弟学坏的大哥也是没谁了。

他从卡米尔手上夺过香烟,自己吸了起来,淡淡烟味遮住了视线,“看清楚了吗?”他把嘴凑到卡米尔的脸前,吻上了那刚要开口说话的嘴巴。

烟味顺着口腔让卡米尔也感受到,松开的时候他有些忐忑,“并没有。”完全没有愧疚的撒谎。

他他笨拙的重新拿起一根烟点燃,学着雷狮的样子抽了起来,效果很明显,依旧被呛到了。

“噗,卡米尔,就这样吧。”雷狮劝解着,掐灭了烟头,“如果大哥喜欢,我会很快的学会。”

原来是吃醋了啊。“倒也不必如此逞强。”“可是还没有达到电影里您想要的效果。”雷狮有些忍不住了,他噗嗤一笑继续说道,“没关系,你知道我一直很喜欢你原本的样子。”

拿手指饼干练习真不愧是卡米尔,雷狮暗暗惊讶,然后一本正经的对卡米尔说,“以后我教你吸烟,但是你接受得了烟吻吗?”“如果大哥喜欢,我自然是没有问题。”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2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苦糖怪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