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浅退一下,可能几年后再回来【备用号自己去摸索吧,车这些的懒得补档,加群看】
取关随意,已经不在意这个号了,文章就看着玩吧,我保存黑历史长大后回味一下
 

卡雷8

Ooc预警!

1.狂风在外面呼啸着,坐在椅子上的少年毫无生气的低着头,睫毛轻轻颤动。

“你醒了?”坐在沙发上的男人站起身子,朝卡米尔走去,他看见椅子上的人摇摇欲坠赶紧扶住,略带怜惜的继续说,“卡米尔,需要一杯热可可吗?”

柔顺的黑发遮住了少年的眼睛,还是没有回答。

男人倒也不恼,只是叹了口气,卡米尔是他创造的无限近乎人类的机器人,外表行为与普通少年完全无异,完美的作品让他不可能因为这点事情而生气。

“还没有习惯吗?”自言自语的声音回荡在客厅,雷狮挑起卡米尔的下巴,抚摸着卡米尔的脸颊,那双眼睛让他想起了外面的小湖,又想起了向往过得海洋,看似清澈实则一片死寂。

他吻了吻卡米尔的额头,听见细微的声音,“父亲。”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,“乖孩子。”他这样夸赞着卡米尔,从桌子上拿了一杯冒着热气的牛奶给了卡米尔。

  1. 卡米尔刚刚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在一个满是机械设备的房子里,他睁开眼睛如同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般的观察着周围,迷茫充满了他的眼睛。

“你醒了。”这是他听到的第一句话,第一感觉让他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自己的父亲,给与自己生命的神。

不过卡米尔没有说话,天生的警惕性侵占着他身体里的每一个零件,“你才醒来还不熟悉这个地方,不过你记住,你的名字叫‘卡米尔’。”

卡米尔?这个无比熟悉的名字,身为机器人他清楚地知道那是早就输入到系统里的指令。

“是。”这是卡米尔说出的第一句话,只有短短的一个字,但却让雷狮倒咖啡的手顿了顿,滚烫的水一下子浇在了手背上,把皮肤烫红甚至弄出了水泡。

不过雷狮一声没吭,只是放下水杯朝卡米尔走来,“不要碰水,即使我给你弄了防水装置但也仍然无法保证你不会受伤与死亡。”他的语气严肃,试图起叮嘱的作用。

但愿卡米尔不要左耳朵进右耳朵出。

机器人说了一句话后如同死机了一般没有再次开口,只是眼睛一直在眨,“好好休息。”他明白这句话的含义,自觉地闭上眼睛陷入黑暗中。

关机对于机器人来说只是睡觉,只是睡眠时间由制作者来制定。

  1. 关机的次数越来越少,卡米尔也认识了很多事情,他的乖巧与懂事让雷狮有些无奈,“你该像个孩子一样无拘无束的。”他看着打扫着卫生的卡米尔说着,“父亲,我早就超过玩耍的年龄了。”

他们在这个小房子里相处了几年,雷狮的纵容也让机器人产生了程序中没有的感情,这是致命的,一但被发现,就会被当做失败品销毁。

那颗种子慢慢的扎入机械心脏中,卡米尔恍惚之间仿佛感受到了心脏的跳动。

鲜红且炙热的心脏就在冰冷的皮肤下,被机器零件挤在左边。

“父亲……”这是一种怪异的感觉,体内的零件叫嚣着,热浪袭来,世界突然一片漆黑。

醒来的时候外面已经黑了下来,繁星在空中闪闪发光,卡米尔感到脑袋有些昏沉,“持续你生命的代码发生了错误,可能是太久没有保养。”雷狮看到卡米尔醒来松了口气,他把手套摘下接了一杯水。

这的确是一个合理的解释,不过卡米尔清楚自己的那个感情影响了生命。

“我爱您。”青涩的告白使卡米尔有些脸红,他这样开口希望得到同样的答案。

“我知道。”雷狮放下水杯叹了口气,这无疑让卡米尔有些压力,突然他挑起卡米尔的下巴吻了上去,

“我清楚你体内每一个零件的构造,熟悉支撑你运作的每一个代码,却无法解刨你爱上我的原理。”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苦糖怪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