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浅退一下,可能几年后再回来【备用号自己去摸索吧,车这些的懒得补档,加群看】
取关随意,已经不在意这个号了,文章就看着玩吧,我保存黑历史长大后回味一下
 

卡雷9

补习班迫害苦糖,苦糖迫害大家【?】卡雷年龄相差不大

沙雕文一篇,注意避雷

1.爱情这个东西对于一些爱而不得的人来说如同一根刺,刺入心脏的开始只是察觉到有些异常,之后便是铺天盖地的疼席卷着每一个细胞。

  雷狮便觉得如此,他是这个爱而不得里的倒霉蛋,也就是爱而不得的那个人,而一个小管家则是他得不到的人。

  身为一个合格的倒霉蛋,他甚至还是管家服务的小少爷。

  1.   他第一次见管家的时候16岁。

  叛逆的年龄雷狮却格外的乖巧,他回家便看见父亲带回来一个陌生人,年龄也不是很大,但冷漠的神情却格外像是一个在社会闯荡多年的成年人。

“这是日后照顾你的管家。”父亲的声音传入雷狮的耳朵,他暗暗捏了捏衣角,壮着胆子羞涩地问好,“你好,我叫雷狮,你叫什么?”“卡米尔。”管家依旧冷漠,甚至大胆的用余光审视着雷狮。

  没礼貌。这是雷狮给卡米尔的第一印象,他摇了摇头,便沉默下来。

  观察对方大抵是每个人都会做的,所以这个印象并不是怎么好。

  贵族的败类。卡米尔这样想着,小少爷还穿着睡衣,一副才睡醒的样子,可这不关他的事情。

“少爷,请多多指教。”

  1.   到了17岁,快要成年的雷狮彻底放飞自我,一副纨绔的样子让雷伊失望的摇了摇头,自此雷狮也自然被扣上了不中用的标签。

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小少爷的余光一直停留在卡米尔那里,心动的感觉席卷全身,然后被扼杀。

“卡米尔,不喝酒吗?”他摇着酒杯,一脸笑意的看着旁边恭敬的管家,“少爷,您还未成年。”“哼,一年过去,你还是没有变。”小少爷装着有些生气,但还是无奈的放下酒杯。

  管家已经16岁,清秀的脸上仍然没有笑容,笔直的站在那里,“如果我说喜欢你呢?”雷狮开着玩笑,也是一个试探。情窦初开的时候的确自带滤镜,他没有看见那阴暗里的坏处,“少爷,这是违背规矩的。”他听见卡米尔委婉的拒绝。

  是吗?规矩是人定的,为什么不能违背?

  呵。雷狮突然冷笑一声,“那如果我要追求你呢?”他接着问道。

“您做您的事情,而我无权干涉。”这句话的意思是雷狮追求他的,而卡米尔并不去阻拦,也不会同意。

3.说到做到,雷狮对卡米尔展开了强烈的追求,但无论怎么样都会被拒绝。

  比如送给卡米尔的花束,会被丢进垃圾箱,发着腐臭的桶里有一束玫瑰,花瓣加速枯萎,散发的香味盖不住恶臭。

  又比如给卡米尔准备卡米尔喜欢的小蛋糕,然后蛋糕被吃了,自己被忽略。

  经过多次尝试与厨房抢修而做出一个看着还算不错的蛋糕,挤上奶油放上草莓,不顾手上的伤给管家拿去。

“谢谢您。”卡米尔并没有拒绝,他身为管家让一个主子给他做甜品已经是主子的抬爱。

  甜腻的味道在口腔中蔓延,卡米尔并没有理会在旁边的雷狮。

4.“卡米尔,你什么时候能爱我?”“抱歉,少爷。这件事情我不能给予答案。”这个时候雷狮已经18岁,他在成人礼之前这样问这着,却还是得到拒绝的答案。

  不过雷狮也无心再搞这些事情了,他承认自己这一年把自己折腾的精疲力尽,专心整成人礼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。

“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成人礼。”他穿戴整齐的站在台上,脸上并没有化妆,在外界眼里,他是一个纨绔爱玩的小少爷,却成绩优异。

“我在这里宣布,我会和袁家的小姐结婚,婚礼在一周后,欢迎各位来参加。”他吐了口气,当着众人的面宣布。

那个袁家小姐长的很不错,他们已经见过面,端庄的样子还有礼仪真的很吸引人,而且他们对对方都很满意,顺理成章的订了婚。

等到自己说完便开启了成人礼的狂欢,雷狮端着酒杯与一些想套近乎的人碰酒,最后看了眼表便离开大厅来到阳台。

“恭喜您。”卡米尔的语气沾染了一丝丝苦涩,“谢谢,我不爱你了,你很开心的对吗?”雷狮倒也笑着回答,语句中满是讽刺。

他早该放弃的,杏眼微微一眯,居高临下的看着卡米尔。

“你说的很对,主子对于属下的爱是一种愚蠢的东西,我现在倒清醒了——”酒精让脸颊染上红晕,雷狮轻啧一声打算离开,他属实不想看见卡米尔的眼睛。

只要一看见那双眼睛,他就像是找回了心动的感觉,不强烈,只有一点点,还带着浓浓的心闷。如同藕断丝连。

“以前您总觉得您付出的多,现在我们换一换,我来做那个付出更多爱的人。”卡米尔突然开口,他看见雷狮摇了摇头,“可我现在不需要你的爱了。”礼尚往来,现在换雷狮拒绝,卡米尔低垂着眼帘,最终什么也没有说。

我不该犹豫的。卡米尔恍惚间回到了那个雷狮第一次给他告白的夏夜。他的小少爷放在高贵的身份来到他的面前,跟他说着,“我爱你。”

他知道自己不配,只是拒绝。

您不懂爱。他这样说着。

雷狮并不放弃,追求他了很久,久到……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心动。

“提前祝您新婚快乐。”“谢谢。”苦涩的感情永远都是被拒绝的结果,没有例外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1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苦糖怪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