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浅退一下,可能几年后再回来【备用号自己去摸索吧,车这些的懒得补档,加群看】
取关随意,已经不在意这个号了,文章就看着玩吧,我保存黑历史长大后回味一下
 

是新手呀,请多多关照

卡米尔心痛可能是因为有一些病症,无法去爱人且自卑

我想要评论(对手指)

黑色的房间里一片昏暗,零碎的锁链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清晰。

“大哥……”他痛苦的念着他喜欢之人的称呼,胸膛里的血液恨不得冲破皮肤,零零散散的洒落在地板上,或者把那颗鲜活的心脏挖出来奉上去,这样他的大哥应该就能看到他的真心了吧。

即使很痛,也不至于现在这样生不如死!

雷狮曾说过爱卡米尔,他说过的,就像个瓷娃娃般的自愿被囚禁,只因为那是卡米尔,他纵容卡米尔去做他想做的所有事,唯独不能纵容他伤害他自己的事。

“痛吗?”黑暗中的一束光照来了,轻柔又熟悉的声音让卡米尔抬起眼帘,入眼的是一个脏兮兮的雷狮,他的手脚都被铐上了沉重的镣铐,这卡米尔有些不可置信。

他无法相信那是雷狮,明明那么高傲却被他整成这样,自责、悔恨……无数的情绪争先恐后的占据大脑,他竟觉得自己是个怪物,一个无药可救的怪物。

脸突然被冰冷的手抚摸,卡米尔一个冷颤,他对上那星辰般的眼睛,发现里面满满当当全装着他。

“大哥,疼……真的好疼。”就算是无病呻吟吧,可是心真的好痛啊。

他看见雷狮心疼的皱着眉头,把他抱在怀里,轻声安慰着,可是一切都不管用,他感觉他快要疯了,或者说他可能已经疯了。

“有我在,卡米尔。”雷狮轻轻拍着卡米尔的背,笨拙的安慰着。

胸口里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咬着血肉……“大哥,您爱我吗?”这无厘头的一句倒是把雷狮搞蒙了,他看着卡米尔缩在他的怀里,痛苦颤抖的样子就止不住的心疼。

他爱卡米尔吗?为什么卡米尔会问这种问题啊,难道是怀疑他吗?

无数的猜想从雷狮脑子里冒出来,到嘴边只有一句,“我爱你。”

“您恨我吗?”卡米尔把小半边脸埋在围巾里,泪水把围巾打湿了一大片,他无法理解自己为什么哭,但就是控制不住,“不恨,卡米尔,我爱你都来不及。”估计连雷狮自己也不相信他会这么温柔的去安慰人。

可是沉重的石头还是没放下,“你可能病了。”雷狮轻轻吻了吻卡米尔的额头,磨红的手腕已经没有知觉了,他用冰冷的手抚摸着卡米尔的脸,满眼爱意。

为什么心会更痛了呢?他一定是病了吧,他这个怪物为什么还活着。一下子就不受控制了……

“大哥……您走吧。”自己要疯了,还不如早点放大哥的自由。

卡米尔声音颤抖,他还是退缩了,他这个私生子配不上雷狮,哦不……是三少爷,“大哥,答应我……活下去……您出去出去之后请放一把火……真的很抱歉,让您在这里挨冻了。就让我死在大火里,就当赎罪了好吗?”他断断续续的嘱咐着,他知道雷狮一定会答应他的请求,因为他爱自己,也知道自己的想法。

“好……卡米尔,你从不是怪物。”雷狮亲了亲卡米尔的额头,慢慢移唇吻过眼角再到嘴唇,他轻而易举的翘掉锁链,薄唇轻启,“卡米尔,我爱你。”

他知道的,他是被爱着的,他也爱着他,可是听到雷狮承认爱他的时候心脏好疼,疼的快要窒息,明明已经说过这么多次了,但还心脏是好疼,好痛苦啊……为什么他这个怪物有人爱着,还是那么完美的少年。

远去的背影跟印象中一模一样,他这么多年还是没变,卡米尔闭上了眼睛,他还是感觉心好痛,比任何时候都痛,像一颗种子在心脏里扎根发芽又被连根拔起。

熊熊大火吞没了卡米尔,他死前带着痛苦,听着火焰燃烧的声音,恍惚间他想到了小时候养的鸟儿,最后是死了,因为笼子里的鸟儿不会永远待在笼子里,应该飞向高空。

“我差一点就要碰到星星了,只是后来天亮了,大哥……下辈子不要碰到我这种怪物了。”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0)
 
 
热度(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© 苦糖怪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