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浅退一下,可能几年后再回来【备用号自己去摸索吧,车这些的懒得补档,加群看】
取关随意,已经不在意这个号了,文章就看着玩吧,我保存黑历史长大后回味一下
 

卡雷:香

  祝岫岫生日快乐!!@岩云岫 

  浓郁的香气钻入屋子,扰乱了思绪,打搅了梦境。

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卡米尔对雷狮奇怪的感情堆积在了左边的心脏,压抑的喘不过气。

  请扼杀自己那龌龊的心思。他的耳边想起这句话,但是又看见雷狮担心的看着自己,“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。”纵容与宠溺的语气跟往常一样,可是那该死的心动感越发强烈。

  碎发被少年整理到耳廓后,被碰过的地方格外燥热,卡米尔轻声应答,乖巧的接受自己大哥的抚摸。

  他几乎要沦陷了,如同陷入了泥潭,心甘情愿却又想挣扎着起身。

  察觉到卡米尔的不对劲,雷狮也没有去戳破小孩子的小心思,只是摸了摸卡米尔的头。

  “我先走了,卡米尔要一起吗?”

  给了个台阶下……卡米尔点了点头,手被雷狮拉住,温暖的温度激的卡米尔有些热,是铺天盖地的热,这种感觉蔓延在全身,脸估计已经红了。

  空荡的走廊里只有两人的脚步声音,雷狮打开门,吱呀的声响伴随着开门的动作响起,光透进屋子,照亮走廊的大部分空间。

  “走吧!”语气是难以遮掩的兴奋,因为出门了的原因,牵着卡米尔的手慢慢松开,卡米尔低头看着被牵过的左手,上面还有对方的余温。

  莫名的失落的染在了心头上。

  门外是大片的鲜花,浓郁的香气就是这些花散发出来的,雷狮突然惋惜的叹了口气,“你想去哪里?”然后向卡米尔询问着。

  “听您的。”虽然卡米尔乖巧的把选择权给了雷狮,但这荒山野岭也没有什么地方特别想去。

  还不如回家睡觉。雷狮嘴角一抽,抬起手看了眼表,挑眉提出建议,“徒手捉兔子?”

  好吧,这个建议的确很无聊。

  “赢的人满足对方一个条件,怎么样?”“嗯。”

  蔚蓝色的眼眸里闪过势在必得的光芒,但卡米尔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走进花束包围的小路,然后打开几个笼子。

  雪白的兔子还在睡觉,却被卡米尔揪着耳朵叫醒,立即跑出笼子到处乱窜。

  只不过没有跑出院子,被栅栏困住了。

  “卡米尔,别让我失望。”雷狮率先走进花丛之中,在院子里寻找着兔子,瞥见白色的身影闪过,手疾眼快的去揪着那双兔耳朵,才被放出来不久的兔子一下子被抓住了。

  兔子:????

  大哥已经捉了两个了……卡米尔看着自己手中的4只兔子,沉思下来。

  几秒沉默后,他放手任由兔子重新跑走,看了眼表时间快到了,继续装作努力的样子抓着兔子。

  “怎么样?”雷狮拿着笼子过来,脸上有些动物脚印和泥土,他小口喘着气,“3只。”卡米尔面不改色的撒着谎,却看见对方皱眉。

  “你放水了,卡米尔。”雷狮把笼子放到地上,“大哥,我今天状态不好。”“你骗不过我,卡米尔,我可以认为你在看不起我。”

  来真的,卡米尔放软了态度,示弱了下来,“抱歉,大哥,我今天有些不舒服。”

  死鸭子嘴硬。雷狮噗嗤一笑,从丛中摘下一朵花別在卡米尔耳边,“那我说我的愿望,我们在一起。”“……好。”

  浓郁的香使梦境成真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)
 
 
热度(2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苦糖怪物|Powered by LOFTER